朽鸦

梦中的鸟

我愿赠予某人选择死亡的希望。




对我有任何不满的话可以私信,但请务必带上理智。



鱼文州吹
太宰(三次)吹
普吹
狛枝(希望)吹
克总吹

我除了爱你吹你我还能干嘛呢

私心放我和亲爱滴**滴问卷~
反正名字部分打码,怕掉马(

**的部分

小天使太帅了prprprprpr
世界第一可爱的人

【双人文手问卷】20题

Q1 介绍一下自己吧
用过特别多的名字....
只不过现在就用两个啦。
**,**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內来表达一下。
非常可爱,一言一举都带着难以言状的温柔啊,是个很好的知音呢!

Q3 你最喜欢和感谢对方什么地方呢?
太可爱了!!!每次有什么伤心事都会和她说的呜呜呜,每次还特别细心的安慰我:-D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在她面前哭唧唧了嘤嘤嘤,特别温柔,有时候也会互相私下给对方提出意见啦!!不过都是666的形式诶嘿嘿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別有特色的部分哦。
还是惯例先说文风吧?她的文风特别的细腻,对于环境和人物的心理描写尤为细致,华丽却不造作,朴实有带有别致的韵味,真的特别难以形容orz
我尽量写..?!希望小天使不要嫌弃呜呜呜

冬季呼啸的晨风扯开黎明的第一丝微光,缠绵似的柔柔缓缓像细雨般轻飘飘的落下,染上星星点点纯白的雪痕,在前夜叮咛下倾巢而出,为缀满冷气的舞台拉开了新年的第一场序幕,飘扬的草絮盘旋在离地平线将近的苍穹中,重重叠叠的云幕不堪重负的挂在天边,却被那散落的熹光柔柔的推开,显露出一片澄澈通明的天地。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毋庸置疑的雪鸟!!
虽然她的作品很多,不过就是要吹雪鸟!

描写简直太戳我了啊...直击心里的雪tvttt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我觉得优秀文手具备的两点她都具备了!!!完美的描写,完美的剧情,特别是对于细节的描写,她做的真的非常好!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没有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小天使比较喜欢狛日啊?不过我没看过弹丸qnq只好写叶黄献丑啦xxx

“少天大大,你不是挺喜欢抢boss的吗?现在你抢个够吧。”
“去去去去你的,叶修你不要脸!!!有本事来修正场啊!!”

(嘻嘻嘻嘻嘻:-D)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着哦)
啊...大概是哼吧?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西幻吧,虽然比较喜欢这类的题材,不过真没试过,写出来怕见笑了,在这里就不写了:-D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x)
TAT

叶修把那把泛着银色的伞拿下,向上一挑,对面的剑客却蓦然冲上,手中的冰雨着幽幽蓝光,他一个绕背绕到那人的身后一剑刺去,却发出金属敲击的碰撞声。叶修把伞撑开挡住了剑客的一击,却从伞下发出了一声闷笑,他抖了抖伞上不禁意落下的尘埃,“不愧是剑圣。”

都是我最不擅长的tat见笑了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叶黄!!!故事的话随意就好了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並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当然啦!!!!
不过肯定是挑我比较熟悉的更(咳。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卻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辣鸡描写,毁我青春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不会的!!!毕竟这么可爱的人,肯定会包容我的智障的:-D

Q16 那么就再来一题,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扩列吧!!!当时漫无目的的游荡啦xxx然后就认识了这只天使!!现在想起来,简直太感谢当初的我了,能遇到这么好的人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如何?
同问知音体:-(
很好!!非常好!!毕竟我们可是有小船的人!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希望小天使继续加油!!文风越来越棒!
不要因为生活上或者学习上的事情太担心啦!!请务必做好自己!!
也希望小天使的身体能够越来越好的啊!!学习越来越棒,心想事成!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兩个朋友继续這份答(ai)卷(yi)吧!
orz

我的部分

总觉得我在使**太太丢脸呢

【双人文手问卷】20题

Q1 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4**,笔名**
****
****…这样?
反正都拆解自真名啦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內来表达一下。
真诚善良、可爱有个性、认真负责
 、三观和我很
(二十字根本不够TUT)
Q3 你最喜欢和感谢对方什么地方呢?
她…她是天使!作为我列表难得和我一起走下来的人!平时有安慰我帮助我!她各种好的反正不嫌弃我傻逼(
而且觉得她超级好超级好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別有特色的部分哦。
啊…先say她的文风吧。我觉得很多地方句子的截断是刚刚好的那种,读起来非常舒服;描写也非常细腻,靠细节打动人心一类的?
所以想模仿1下(不幸的是我比较啰嗦

――――――――
“别走。”
A决绝的态度刹那便被这道声音融化了。他的脚步突兀的停住,整个人暴露在街道的喧闹中。
来往急行的车子扯起嘶哑的鸣笛,明亮的车灯使一双遥远影子向黑暗处聚拢。
“别走。”A咀嚼这两个字,过往岁月的点滴趁着月夜的朦胧便氤氲到空气里。
这时他发觉自己被人紧紧抱住,肌肤相贴处散发的温暖渐入一个深深处。
“我不会走的。”
A无声的笑了。
答案就是这般的理所当然。

 (略,我替未安安悲伤)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奔流!!
虽然未安安有很多作品,她某一篇原创我也very喜欢,但我就是吹这篇(哼

“他们在时间里各自走着各自的路”
天哪戳心到死去!其实我本身不吃喻王喻的(
奔流啊,两个人,那样淡淡的情感,在某个时间点的交汇(TUTTT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首先非常非常认真的写,之前听她说过看文写文好像要理时间轴的
而且,而且她文笔好好,写的故事也非常有趣,属于两方面都占的优秀的人!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没有,行了,再见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啊…我好久没写叶黄了怕ooc诶
微小说的话我们可以简单一点:
“老叶PKPKPKPKPK!难得本剑圣有时间,你赶紧的上线来玩吧!怕什么,不来,难道怕输不成!快来快来快来就是了,你要是手生我让着你!”
 “不了,堂堂剑圣大大让着我,我可担不起啊。你看这样吧。闲着无聊就帮我们兴欣打几个boss玩玩嘛。那边大家都愿意听你说。”

日常怼啦2333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着哦)
啊…我喜欢二儿子,他大概会说一句:你们别闹了,碍着我搞批判了(努力搞笑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文风的话…也许变成古风了吧,毕竟好久没写过了。
而且没有底子不敢碰,所以对不起,这方面我觉得背景还是考据好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x)
我?我!

王杰希初见喻文州,约莫是武林联盟建立的明年。
彼时联盟方才建立,声名与影响都极缺缺。各个门派都在摸索规矩,林林散散的散布在江湖,偶尔互有切磋,但多点到为止。
王杰希虽说已是预备下一次比试的人员,当然不可能显得太过稚嫩,但终究未经世事,带有几分少年人的资本。面对一众凡人时,总归会面露笑意的。
广州的仲夏如若滚滚热汤,直叫当中的人怨恨。蝉鸣无间,红日的气浪扑面而来。

写不下去了啊啊啊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啊!叶黄,花吐(。
她要是想写bsd也行啊,凹凸也行啊,啥都行啊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並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当然(弱弱的
但是我个人能力有限啦。很多时候她点的梗我都写不出来的。哭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卻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就是,写文为什么要有故事情节!恩???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也许会因为我的无知生气吧
但是她那么好的人,估计生气了也不会说的qqqwq

Q16 那么就再来一题,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扩列吧
15年八月6日
当时是以文手身份扩列,可是好几个月都没有正经聊过,关系也是日常问安的那种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如何?
很好!!!非常好!!可以唠叨,互相鼓励一起进步!
(自我以为,呸)
对了,知音体是啥啊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唔……中考完美!!!体考完美!!一切顺心!!!变成我可以抱腿的太太(虽然已经是了哈哈哈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兩个朋友继续這份答(ai)卷(yi)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玩

评论

热度(2)